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Net 叻老師實習相片8-1-09

Net 叻老師實習第一課、8-1-09.上午 9.30分至11.30分,第一堂。休息十五分。再由 11.45分至1.45分第二堂在麗閣老友網課室上課。         有梁麗琴及莫見容两位同學協助。我所教之課目係免費課程  :"  電腦生活應用   "      內容係香港政府一站通。這網站有 1,200多項電子政府服務,日常生活如:天氣情况,即日新聞,交通, 換領車牌,換領新護照、、、、等等。只要輸入網址:www.gov.hk 便一覽無遺!有两位同學協助、與學員間之互相切磋、亦算順利完成、落堂後並來一張大合照、作為留念!





 


9 則留言:

  1. 好叻喎!至Net 叻老師!得閒要教下小弟,好嗎?
    [版主回覆01/10/2009 09:25:00]古老師早晨!
    還要請   閣下多多指教、指教!哈哈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初哥:你受歡迎的程度,  由照片中可以見到,好叻呀你,Net 叻老師!
    [版主回覆01/10/2009 09:10:00]Ling 姐 早晨!多謝到訪、我只係識好少、還要向您多多學習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睇到您的相片,您好叻啊!真佩服啊!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9 17:45:00]多謝;全靠您的鼓勵、容我再說一声、多謝師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古老師約星期五早茶。有暇否?
    請帶我去多一次。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9 17:42:00]應該係最後的星期五!是否提早?我要問清楚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細超。超伯都有上堂。影相威。冇超伯份。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9 17:37:00]超伯、同學莫見容約您去莊重文長者中心開會,您覆左佢未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初哥 : 好醒呀 !  那麼多學生上堂,我一定要跟你學習和上堂。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9 17:20:00]多謝老師,我要向您學習就真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霖叔:充實人生,終身學習,配服!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9 17:17:00]多謝 honey0 姐到訪,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初哥你好!在超伯網上認識仁兄,對超伯和仁兄十分敬佩,終身學習,服務長者,敬佩:敬佩!
    若有緣會見,請Net 叻老師多多賜教。謝謝!
    [版主回覆01/12/2009 21:16:00]金桃源兄你好!多謝到訪、承蒙兄台讚賞、愧不敢當、弟亦在求學之中、對電腦常識、只係一知半解、不敢言教、只與一班長者、互相切磋而巳。尚望    兄台時賜教言、以匡不隸、為禱 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做咗 Net 叻老師!敬佩!敬佩!
    [版主回覆01/13/2009 17:57:00]多謝到訪,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