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老有網视訊組二月份例會4-2-2010

老有網視訊組二月份例會並祝賀同工生日相片


歡迎 陳錦滔先生加入視訊組


Ms. Cora 致送禮品



許少雄兄 久違了!



 恭喜     两位  壽星   Mr. Kwan and Mr. Ngan



生辰快樂   祝  福如東海  壽域同登 !



恭祝各位網友:



視訊組仝人、恭祝各位網友: 虎年進步,身體健康


萬事勝意,虎虎生威!



15 則留言:

  1. 好趣緻的老虎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7/2010 18:45:00]古老師,您好,先行致謝,在 閣下之網誌、我也用我的打油詩四句和之、一連寫了五次之多,無法儲存,皆因驗証所累!最後依足格式,一行四句驗証成功,一看之下,變左樣,奈何!哈哈!
    原來格式 :
    新春友腦樂團圓
    年初正是好時年
    大家請來同共叙
    樂在其中慶團圓
    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午安!!! Kitty預祝大家新年及情人節快樂 P.S.: 今日係blog友" 艾娃 "嘅生日, 希望你都祝佢生日快樂啦!!! ===>>>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BGv0936LCRRD.V1j43bW5Io-/article?mid=9096&suc=1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22:37:00]多謝到訪!晚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祝兩位生晨快樂。
     
    虎年初哥出入平安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22:35:00]多謝超伯,你的電腦巳修好!並祝 :  虎 年
    龍 精 虎 猛  !虎 虎 生  威 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新春友腦樂團圓
    年初正是好時年
    大家請來同共敍
    樂在其中慶團圓

    [版主回覆02/09/2010 09:12:00]早晨!虎年相片好靚呵!多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初哥哥:2 月26日會返老友網 U3A 英文唱歌班  AM11一12:45 在麗薇樓平臺 303 室。你1 時有時間我請你飲茶,叫埋超伯。
    你要比利是我呀, heehee因為你係長輩 lor
    地址在這找  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u3asingsingsing
    學唱歌在這  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englishsinging/
    [版主回覆02/10/2010 22:33:00]2月26日星期五 11.點AM----2.點PM我要去沙田信義會参加友腦會團拜,未能赴約,請諒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咁、、、再約過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咁再約過。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38:00]同意、再約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午安你好

    祝情人節 & 新年愉快


    [版主回覆02/11/2010 22:19:00]祝  龍精虎猛!虎虎生威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2/11/2010 22:13:00]多謝   祝 虎年進步!虎虎生威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37:00]祝你虎年進步!身心健康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恭祝出入平安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35:00]恭祝超伯  身體健康!龍精虎猛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王霖叔:
    多謝到訪。祝新年進步、出入平安、身體健康!又翻風了,保重!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23:00]祝你  龍精虎猛! 虎虎生威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送你新年歌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17:00]Dear Judith
   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of Tiger 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..伯伯,如果有時間希望可以幫忙填寫一份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就對政府未來老人房屋的問卷調查 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00/lctsola/32837.phtml 此問卷調查可以幫助我們產業管理學系學生研究長者房屋政策,為政府提供相關日後建屋意見,所以希望可以幫忙!
    [版主回覆02/12/2010 22:12:00]多謝到訪,巳交卷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2/13/2010 22:10:00]恭祝超伯  身壯力健,龍精虎猛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