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學而知不足

三月廾六日蒙東莞理工學院安院長邀請回理工一行。在校園内有一石碑 "學而知不足"楊震宁題。我想起在十五年前<1993>方潤華博士之請,陪同楊震宁博士回東莞理工學院参觀、他在紀念冊上題了這句。校方將這句刻在石碑上。我亦在此拍照留念

3 則留言:

  1. 玉不琢。不成器。人不學。不知道。是故古之王者。建國君民。教學為先。兌命曰。念終始典于學。其此之謂乎。
    [版主回覆03/29/2008 22:57:00]多謝您的回應,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!再一次多謝!多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時間永遠有限,越睇得多電影發覺值得睇o既電影越多,自己所睇過o既同認識o既又係何並渺小。 就算我咁年輕我都知我呢一生o既時間都唔夠去令自己更上一層樓,只可以盡量而為,唉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您到訪我的 blog. 希望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