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應半島南扶輪社之邀請出席午餐會

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、應半島南扶輪社之邀請、参加該社在半島酒店舉行之午餐例會、作專題演講、題目 :  老有網 。





老有網是一間非牟利機構、並無政府資助、只靠社會熱心人士捐助、主要服務宗旨是   扶老上網   推動全港五十以上的退休人士學習電腦。現時網上會員超過二萬人、而老友學園、要交 $50.一年會費學習電腦的人士則有三千五佰多人、七十五永久免年費。


老有網每月舉辦不同的電腦課程、有收費及免費两種、大部份課程均由  叻 NET 老師担任。


今年二月成立一個    老有網視訊  小組、以長者的角度拍攝影片、由籌備、拍攝及後期製作都由組員一手包辦、小組成員有十一人、各有所長、現時巳拍攝三套影片、 保育計劃在灣仔之藍屋; 龍門酒樓;金紫荊廣場巡礼。現正製作中有 :長者眼中的貧窮;人物專訪;長者眼中的資訊科技。


登入老有網的網址可以觀看、請給予意見及指導 、多 謝。


老有網網址    www.hk1001.com


7 則留言:

  1. 好!長者之福!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09 21:56:00]多謝古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50歲,已前未知進入長者期,今日知道呢,家庭收入主力依然靠著你,係未來十年可能還要在工作上加倍努力!當然需量力而為啦!對事對人未能放鬆,現在多謝初哥這位可愛的老人家到訪,感謝!借機會向NET老師說聲 HI!相信日後有會見面的一天,如果妳收我這個無學歷的學生的話。多謝!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09 21:18:00]多謝曾師父到訪,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謝初哥畫龍點睛。
    老友網生色不少。
    超伯寫個服字。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09 21:15:00]多謝超伯鼓勵、還要向你多多學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初哥哥著上老西好型仔 .型過特首一樣
    [版主回覆08/14/2009 13:06:00]Thank you very much  Ha! Ha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午安!多謝您大力推薦「老有網」啊!
    [版主回覆08/15/2009 21:06:00]楊同學你好。
    多謝到訪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初哥你好! 初逢原是舊相識,祝您身體健康!生活愉快!
    [版主回覆08/15/2009 21:12:00]必達兄您好!
    多謝到訪、今後請多多指教!祝君快樂!萬事勝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