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四川16歲才女 獲邀觀奧巴馬就職 辯論表現佳獲賞識

【明報專訊】奧巴馬下月20日將會宣誓就職美國總統,全球約有200名高中生獲邀親臨他的就職典禮,聽他發表演講,四川一名16歲女中學生亦收到邀請函。她出生於日本,早前曾赴美參加全球青少年領導論壇,表現優秀

7 則留言:

  1. 李紫子說:無論在何處、當別人介紹我是日本人,我都會說我是中國人!她這種愛國的表現、值得讚賞 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從報章相片中見到這四川少女樣子唔錯,獲邀就職典禮,幾好呀!
    [版主回覆12/31/2008 09:47:00]Good Morning Sir.
    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 
    你好,伯伯,我係超伯百厭女
    [版主回覆01/01/2009 12:49:00]Thank You  Happy New Year to you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1/01/2009 12:47:00]Dear  Keung Gor
    Wish you have a healthy and happy New Year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王霖我己將你們被訪錄音檔剪接,指向以下連結然後儲存即可。
    超伯與王霖.mp3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王霖我己將你們被訪錄音檔剪接,指向以下連結然後儲存即可。
    超伯與王霖.mp3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能獲邀参觀美國總统奧巴馬就職典礼、是李紫子 的榮幸!戥她開心!
    [版主回覆01/05/2009 22:39:00]Thank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