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神舟七號太空人訪港相片

特區政府於星期日舉辨一個  全港市民歡迎神舟七太空人訪問團大滙演 在香港政府大球場舉行 、熱鬧非常, 全場滿座, 盛况空前, 本人有幸亦参與其盛,場內有歌星演唱, 學生合唱團,舞蹈, 銀樂隊,等演出,三時半由警察樂隊引領, 三位太空人入場,繞場一周, 接受市民歡呼,然後登台 接受獻花及訪問、全場報以熱烈掌聲,及至四時許始完畢。



大球場內 座無虛席



太空人乘車繞場一周  接受市民歡呼



太空人揮手示意 答謝



在主礼台上接受訪開



4 則留言:

  1. 能夠在現場見到太空人,多開心啊!三個太空人都幾英偉啊!
    [版主回覆12/11/2008 19:47:00]市民在大球場看見太空人在前面經過, 十分雀躍 ,全部搖旗歡呼 ,熱閙非常,真係極一時之盛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中國萬歲! 萬萬歲!

    [版主回覆12/10/2008 10:53:00]多謝!我們偉大的祖國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值得中國人引以自豪!
    [版主回覆12/12/2008 16:47:00]真的!邊個重咁話   我們是 東亞病夫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就好啦!能見到太空人,又坐得咁近,影到他們的英姿。
    [版主回覆12/12/2008 16:43:00]Thank Yo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