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明愛長者暖萬心相片

明愛長者中心舉辦   明愛長者暖萬心籌欵日   有表演助慶



由一班小朋友舞獅表演


 


麗閤明愛中心表演活力鼓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活力鼓指揮  黄偉超先生與本人合照



8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真的和超伯是老友,下次見到他,代我問候他吧!
    [版主回覆10/16/2008 20:45:00]我一定代你向他致候、你有空時不妨到訪他的網誌、幾有趣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高興在超伯的blog遇到你.
    [版主回覆10/16/2008 22:56:00]Thank you ! Good  night  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班充滿活力的長者,真替你們開心!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08 11:47:00]我跟超伯學打活力鼓、每星期一次,好開心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超伯係家父!
    幸會了!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08 11:36:00]黄Sir, 多謝到訪,我每日都讀你的大作,今後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初哥你好, 我來自歐洲.
    很高興在超伯的博客認識你.

    [版主回覆10/18/2008 11:01:00]Hi!Mr,jsws110 您好,多謝到訪,請多多指教 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tseng8888
    今天因参加明愛一個大型活動,下次再約時間,以上是今天活動部份情况。
    [版主回覆10/19/2008 19:37:00]多謝、電話联絡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打鼓要合作,你們一定練了很久,努力!加油!
    [版主回覆10/19/2008 19:18:00]多謝到訪、打鼓最重要係節拍、團隊合作性好重要、我係新丁、所以唔敢出場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您參加好多活動,真佩服您啊!
    [版主回覆10/19/2008 19:13:00]多謝到訪、因為我跟超伯學打活力鼓,適逢明愛有慶典,就参加活動、增加見識啫 !

    回覆刪除